Featured Cases

我们的产品

We are constantly exploring new product innovations and conducting research in a project manner, and welcome brain science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enthusiasts to join us.

垃圾分类查询

[ ] 基于Machine Learning(机器学习)的垃圾分类查询产品。

    project image

    快速助眠产品

    人们由于工作与生活的压力,经常处于难以入眠甚至是失眠状态,而长时间的失眠会导致诸多心理养病,通过药物助眠又会有一定依赖性与副作用,损害身体健康。

    我们通过脑科学与人工智能相结合打造助眠产品,借助于声波信号帮助用户快速入眠,提升用户睡眠质量,高效恢复大脑活力。

    project image

    类脑智能与大模型产品

    现有条件下对大模型的训练时间较长,大模型产品对于算力的要求极大,往往要消耗大量能源与资金,而且训练的结果基于历史数据,对最新的数据处理一定滞后。

    我们基于人类大脑处理信息的机制为基础进行研究,探索低功耗实现大模型数据实时处理,实时理解用户意图并根据用户需求给出结果。

    project image

    基础工具产品

    现有的脑科学和人工智能应用,大多数基于某个领域的通用应用,产品功能比较复杂且比较分散,用户使用起来非常不便。

    我们为用户提供脑科学与人工智能基础产品,平台化集中呈现,帮助用户高效便捷使用产品功能,解决用户问题。

    project image